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立德树人

学院学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学工 > 正文

【学党史·祭英烈】美术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本网讯(文/马蓓蓓 张晓达 图/赖梦婷)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4月3日上午,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盛贤、分党校班主任张悦文以及学院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前往芜湖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活动伊始,学员代表彭鲲上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束,分享革命先烈事迹,表达追思之情。随后,全体同学默哀一分钟。学员代表马蓓蓓领誓,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争做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最后,全体同学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绕行纪念碑一周,对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向英勇的革命先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无线的哀思。

铭记民族英雄,不忘历史,砥砺前行。祭扫活动结束后,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要继承并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展现安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电话:59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