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立德树人

学院学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学工 > 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志愿故事分享会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本网讯(美术学院 王伟)4月1日晚,美术学院在敬文报告厅举行志愿故事分享会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表彰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琳老师、团委副书记方新老师、各年级辅导员、研究生代表、本科生代表、志愿者代表、全体团学学生干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美术学院团委书记王伟主持。

1404A

会议开始,由美术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胡会婷汇报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总体情况。接着,工作人员宣读“吾乡吾土”主题创作获奖名单并介绍优秀作品,各年级辅导员为获奖同学颁发“吾乡吾土”主题创作获奖证书。随后,工作人员宣读美术学院优秀志愿者名单,党委副书记朱琳老师、团委副书记方新老师为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2018级环境设计专业赵幸星和2018级美术学专业陈浩月作为优秀志愿者代表进行发言,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暖冬故事”。会上,美术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马蓓蓓为大家宣读了姚寨乡人民政府的感谢信。最后,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琳老师为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希望同学们树立与时俱进的学习态度,弘扬乐于奉献的志愿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力量。

9A26B

据悉,美术学院高度重视志愿服务活动和典型选树工作,打造出了“彩虹行动”“乡村美化师”“美育聚梦课堂”等志愿服务品牌活动,一大批学子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得到锻炼,涌现出了校十佳大学生项天舒、李珣、十佳创业之星刘春亭、丁宁、校自强之星殷慧敏、吴晶晶、十佳志愿者付鑫飞等一批学生典型。志愿服务活动先后受到了人民网、中国网、中新网、安徽日报、宣城日报、芜湖日报等新闻媒体报道。


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电话:59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