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立德树人

学院学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学工 > 正文

化材学院开展春季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本网讯(化材学院 吴泓婧)3月16日下午,化材学院开展春季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分组走进学生宿舍,通过宿舍走访、安全卫生检查等方式,进一步了解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和学生在宿舍学习、生活情况。

学院领导及辅导员重点检查了宿舍卫生和安全用电情况,通过细致排查,大部分寝室卫生情况较好,多数同学也具有较高的安全意识。对于部分寝室存在的通风不够、有卫生死角、寝室内务整理不到位等现象,学院老师都一一予以指正,并提出整改意见,力争做到违规电器“零”使用,安全问题“零”隐患,安全事故“零”发生。

走访过程中,学院老师仔细询问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学生工作等方面遇到的困难,认真解答疑惑,针对不同年级、专业的特点,在未来发展、学习方式等问题上也给予了相应的指导和建议。同时,特别提醒学生在疫情常态化防护情况下,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做好宿舍个人卫生,将“开学第一课”落实到实处,尽快调整好在校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在新学期实现新成长。

化材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宿舍室风建设,将通过班级自查、专业互查、学生会督查,学院定期检查等形式做好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常态化检查工作,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和生活氛围,为共构美好校园奠定坚实基础。


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电话:59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