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立德树人

学院学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学工 > 正文

2016级网络与新媒体班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线上主题班会

(本网讯 汪青3月27日晚,2016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线上平台开展了主题为“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的班会,会议由辅导员老师张雁主持,专业主任林燕参与会议,全体同学到场。

林燕提醒同学们在疫情期间注意自身健康安全的同时,为线下实习受到影响的同学,提供校内实训平台。在毕业论文方面,她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保证质量,第二保证数量。在毕业临近时,同学们都面临着就业和考研的选择,林燕鼓励同学们多向指导老师请教,希望同学们以积极的态度和心态去认真对待未来人生的选择。

张雁带同学们分析了2020届高校毕业生的规模、竞争来源和今年的出现的特殊情况等。在就业方面,提醒同学们不断完善简历,关注安师大招生就业公众号及校园招聘信息,找到合适的工作。在注意事项方面,她提醒大家在招聘期间遇到虚假、传销等欺诈行为要与校方或辅导员及时联系,在签约和解约等方面都要有所注意。在学业方面,要及时关注自己在校期间各项学分是否修满,以便顺利通过学位审核。

最后,张雁呼吁同学们在居家期间要做到“十要、十不”。在家期间要注重锻炼,保持身体健康。利用学校提供的平台机会,找到自己的就业方向。本次会议形式创新,同学们积极参与,会议圆满结束。

 

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电话:59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