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立德树人

学院学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学工 > 正文

文学院召开易班经验分享交流会

本网讯(文学院 盛怡凡为进一步推动学院易班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积极向上的网络文化氛围,11月27日下午,文学院易班工作站于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办易班经验分享交流会。会议由文学院易班工作站站长朱倩雯主持,工作站指导老师祝福受邀出席,2018、2019级各易班班委参加本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祝福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易班及本院工作站的性质。他指出,本次交流会的主要目的是了解各班级易班建设现状,为接下来易班建设工作提供新思路、新方法。随后,站长朱倩雯从易班相关功能、本院易班工作站情况近期活动总结三个方面进行介绍,强调在探索新功能的同时,应注重打造班级特色,展现班级风采。会上2018级卓越语文教师实验班、2018级汉语言文学(非师范)专业的易班班委代表分别就本班级建设情大家进行了经验分享18级卓语冯莹就提升注册认证率、熟悉易班各项功能、增强推文板块建设营造良好网络氛围等七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重点说明了建设过程中团结协作、建立制度的重要性。18级汉非吴跃然以本班易班建设的实际过程为例,从易班班委分工合作、线上线下联动发展、时刻关注易班动态、建设中的经验体会四个方面,提出结合班级实际情况制定个性化建设方案的新思路。

会议的最后,各班易班班委代表就本班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进行讨论。交流过程中,各班级深入交流,倾心分享,共同探寻解决措施和建设思路。工作站根据此次讨论内容,对相关反馈和建议进行了收录。

“易”起交流,“易”起成长,易班建设任重而道远。通过本次交流会,各班委对易班平台及学院工作站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开展易班工作认识更加明确。这不仅加强了各班级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为学院未来的易班建设提供了思路,助推网络育人的平台优势全面发挥。

 

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电话:59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