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立德树人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下载中心 > 正文

安徽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生源地证明

 编号:

 

         同学为我校            学院       专业     级学生(学号             ;身份证号码              ),学制   年,生源地详细地址为(                                       )。该同学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学习努力,学业成绩合格。经审查,符合安徽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资格,请按照有关规定给予办理。我校学费收缴账户(户名:            ,开户银行:            ,账号:             

该借款学生在我校每学年学费为(     )元,住宿费为(    )元。

我校              (部门)具体负责安徽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管理工作,联系人:        ,联系电话:               

特此证明。  

 

                        (学校公章或学校学生资助管理部门公章)

              年      

 

    注:此证明一式二份,一份由借款人持有前往行社办理手续;一份由学校留存备查。

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电话:59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