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立德树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级本科生校规校纪考试情况的通报

各学院:

为加强校规校纪教育和校史校情教育,提高学生遵纪守法意识,养成文明有序的日常行为习惯,根据学工部《关于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易班优课学习和在线测试的通知》,学校于11月28日-29日在易班优课平台举行新生入学教育网上测试,同时从各学院随机抽取学生参加校规校纪现场笔试。根据学校抽查同学笔试成绩,经研究决定,授予马克思主义学院等10个学院“校规校纪教育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外国语学院储采盈等24名同学先进个人称号。学校对先进集体分别给予1000元奖励用作学生工作经费,并给予先进个人通报表扬。

希望各学院继续加强对学生的校规校纪教育,严格学生管理,为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为良好校风学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2020年11月30日

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电话:59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