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立德树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优秀本科生导生的决定

各学院:

根据《安徽师范大学本科生导生制实施方案(试行)》(校学字〔201818号)文件精神,2019-2020学年各学院共遴选出247名本科生导生协助辅导员开展新生日常管理工作。他们在新生的思想引导、学业指导、生活辅导和问题疏导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现根据有关文件要求,经学院推荐上报、学校审核,决定授予王千惠等85学生“2019-2020学年优秀本科生导生”称号,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学生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希望更多的高年级优秀本科生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参与学校的办学治校工作,投入到导生工作中来,为促进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贡献力量。

  

 

20201015

 

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电话:59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