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立德树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全校学生中开展“我的战‘疫’日记”作品征集的通知

各学院:

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期,为鼓舞抗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弘扬战“疫”正能量。学校面向全体学生开展“我的战‘疫’日记”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310

二、征集对象

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含留学生)

三、作品内容和要求

用文字反映当前生活状况及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实录、见闻、事迹等,鼓励讲述身边抗疫感人故事、个人心路历程。作品要求原创首发,真实书写,凝聚人心,鼓舞意志,传递正能量。

作品可为诗歌、散文、纪实等,文体不限,每篇作品可配照片不超过4张(照片要求原文件,格式为JPGJPGE);除诗歌外,原则上每篇字数控制在800-3000字。

四、奖项设置和作品使用

征稿截止后,学校组织评选,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并向作者颁发证书和纪念品。对于投稿作品,学校择优第一时间在校内官方媒体上刊发。

五、投稿方式

作品一律线上投稿,邮件名称请注明“作品名称、姓名、学院、联系方式”,邮箱:ahnudtgzs@163.com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在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希望各学院动员广大学生踊跃参与此次征集活动,积极投稿,用我们的文字、画笔和镜头记录感动,用心创作战“疫”故事,用爱传递抗“疫”力量,向全体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全社会各界人士致敬!

 

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  研工部

 2020211

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电话:59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