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立德树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面向全校师生开通心理支持热线及网络辅导服务的公告

师防控〔20208

为有效应对疫情,服务我校师生,根据教育部部署和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校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决定从即日起组织富有经验的心理咨询师,面向全校师生开通心理支持热线和网络辅导服务。具体安排如下:

1.心理支持热线及网络辅导服务开通时间:20201309:00。每天9:00-18:00,为大家提供在线心理疏导服务。

2.心理支持热线:05535910525。网络心理咨询QQ2909824212

该服务适用于急需情绪疏导和心理支持的人群。热线电话均由有丰富经验的咨询师接听,每次30分钟左右。网络心理咨询在QQ上实时进行。心理支持热线和网络辅导服务为一次性服务,在结束服务后,为了保证您的信息保密性,咨询师会在3天内删除您的联系方式。特别说明本次心理支持热线及网络辅导服务只针对此次疫情提供。

 

                                               安徽师范大学

                                                2020129

 

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电话:59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