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立德树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易班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学院:

为充分发挥易班平台的网络育人优势,巩固学校易班建设成果,调动全校师生参与易班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根据《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易班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的通知》,经自主申请、学院推荐、学校审查、网络投票、现场汇报等环节,综合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授予2018级应用化学专业1班等10个班级“十佳易班班级”称号,授予化学与材料化学陶勇等6位同志“十佳易班指导教师”称号,授予陈振坤等10名同学“十佳易班学生干部”称号。

希望各学院进一步加强易班建设,发挥网络思政平台的育人优势,同时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能够做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交流共享经验,共同建设易班平台繁荣和谐的网络环境,为加强本科生思想政治教育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8-2019学年易班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

 

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电话:59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