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立德树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9级本科生心理测量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解和掌握2019级本科生心理健康状况,建立大学生心理健康档案,有针对性地开展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学校决定对2019级本科生(含专升本)进行心理测量工作。本次测量采用易班手机客户端在线测试形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量对象

2019级本科生(含专升本)

二、测量时间

花津校区:20191022-2419:30-21:30

赭山校区:2019102719:30-21:30

测量日期由学校统一安排,各学院自行安排测量时间段(19:30-20:3020:30-21:30),原则上同一学院安排在同一时间段。

三、测量地点

各学院自行安排测量地点,同一辅导员学生尽量集中,安排在同一地点或邻近,辅导员需到场。提前设置好多媒体供现场播放测量PPT

四、测量方式

学生在学校安排的心理测量老师的指导下,进入“安徽师大·易班”手机客户端,点击“新生心理测量”图标进行在线测试。

五、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新生心理测量工作,要通知到每名学生参加测量,并提醒学生携带手机(提前注册易班与微信客户端),辅导员提前了解施测程序,现场维护秩序,协助施测,处理突发问题,施测结束将未成功施测学生名单于次日16:00前发送至聂余代办,须另行补测。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人员现场进行新生测量工作讲解。

2.各学院应教育学生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参加测量,帮助学生消除疑虑,使广大同学自觉配合做好心理测量工作,不得无故缺席,如确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参加的,须另行补测。

3.各学院只需安排具体时间段和测量地点,不用安排具体日期,并将《各学院测量时间段、地点安排表》(详见附件1)于1015日(周二)9:00前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聂余,联系电话:0553-5910929

电子邮箱:xljkjy2006@126.com

 

附件1:各学院测量时间段、地点安排表

 

20191011

 

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电话:59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