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立德树人

“一站式”学生社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站式”学生社区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本网讯(学生处  杨一飞) 根据党章规定和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10月19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学生处会议室举行。机关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朱为民应邀出席会议,支部13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聂全高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朱为民代表机关党委对学生处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上一届支委班子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预祝换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支部宣传委员代表上一届支委作了支部工作报告,会上还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随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台启权、张玉新、杨一飞、项家春、左方敏为学生处党支部新一届支委委员。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朱为民出席会议。会议选举台启权为支部书记、张玉新为支部副书记,并对支委进行了分工,杨一飞担任宣传委员、项家春担任组织委员、左方敏担任纪检委员。朱为民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支部书记、副书记发挥“一岗双责”的作用,各支委成员团结协作,不断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台启权代表新一届支委会表态,他首先感谢机关党委和支部全体成员的信任,对上一届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在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坚定信念、提升理论素养,求真务实、改革创新,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以扎实的作风履好职尽好责,同时激发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发展型学生工作。

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电话:59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