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立德树人

“一站式”学生社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站式”学生社区 > 正文

新疆学子与学生处老师共同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本网讯 学工部  杨一飞)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我们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次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10月18日上午9:00,新疆学子与学生处老师怀着激动、兴奋、期盼的心情共同收看了大会开幕式的电视实况转播,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的报告。大家对习总书记的报告反响强烈,收看现场掌声不断。其他在家乡实习的学生也实习学校收看盛会直播。

新疆内派教师阿依古丽·吾买尔收看完大会报告后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敢于发声、敢于亮剑、敢于出手、敢于胜利,坚决向“两面人”“三股势力”全面宣战,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融入我们的血脉,渗透每个人的心田,转化为付诸实践的自觉行动,形成磅礴的力量。要坚定坚决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加强反分裂斗争教育。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梦宣传教育,提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力,激发新疆各族学生的爱国情怀。2014级地理科学专业、校级“自强之星”穆萨艾力·多力坤激动地说,随着党的十九大召开,相信我们新疆必将有更快更好的发展,作为毕业生明年就要毕业了,希望能够用所学知识建设美好家乡。20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阿尔孜古丽·艾孜甫力表示,今天上午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的直播,我的内心是很激动的,在校期间一定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打牢基础,时时刻刻不忘党对我们的关怀。

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电话:59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