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立德树人

“一站式”学生社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站式”学生社区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网讯(学生处党支部  文/杨一飞  图/金凤仙) 根据学校和机关党委的专题学习要求,5月18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组织生活会和相关工作布置会。学生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聂全高主持。
  聂全高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学校《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方案》,并对照学校的《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教职工党支部建设标准》逐项梳理并整改支部存在的不完善之处等。支部宣传委员杨一飞领学了《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同志在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支部成员还围绕“三个一”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学工部部长台启权在学习体会中谈到,要深刻领会专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历史背景和精神实质,要端正态度积极学、带着问题认真学,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
  会上,支部就本年度的学习实践以及主题党日活动做了明确要求,并将支部划分了三个党小组。支部还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要求,开展了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学校第十次“三育人”的申报和推荐工作。

 

 

 

  

 

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电话:59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