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立德树人

“一站式”学生社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站式”学生社区 > 正文

宫超、瞿津津在全省高校辅导员大赛中双双荣获特等奖

    本网讯(文 /汪婕 图/学工助理)3月24日至26日,安徽省2017年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比赛决赛在安徽师范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我校历史与社会学院辅导员宫超、法学院辅导员瞿津津双双荣获特等奖。

  两天的赛程里,来自全省三个片区的30名选手以大赛为平台、交流经验、展示风采、相互促进、共同提高。比赛项目既有对辅导员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对信息的理解分析和问题破解能力的考察,也有对辅导员语言表达能力、沟通技巧以及运用相关学科知识和方法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分析判断解决问题的技巧与能力的测试。宫超和瞿津津两位辅导员在比赛中凭借扎实的工作基础、缜密的逻辑思维、流畅的语言表达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我校辅导员过硬的综合素质与能力水平,分别以第一名和第三名的总成绩荣获特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秉承“以赛促学”的宗旨举办校内辅导员职业能力比赛,认真遴选参赛选手。在校党委副书记李琳琦的指导和关心下,学工部和相关学院认真做好参赛选手的前期准备工作,邀请有关专家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全过程的指导和培训,为我校选手在全省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目前,宫超、瞿津津两位老师正在参加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安排的集训,积极准备征战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华东赛区复赛。

 

 

 

 

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电话:59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