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立德树人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教科学子开展教师节感恩系列活动

本网讯(教科院 王安琪)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为了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谆谆教诲,增强师生的沟通交流,教科院在教师节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感恩活动。

9月伊始,教科院学生会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征集教师节明信片,学子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桃李天下,下自成蹊。老师,谢谢您!”“春风十里,不如在师大遇到您!”一句句浓情满满的话语,一张张充满意境的明信片表达着同学们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在教师节当天,由学生会成员将写满感恩祝愿的明信片发放到每一位老师的柜子,给每一位老师带来惊喜、送去温暖。

  

除明信片外,教科院学子们为老师献上嫩绿的盆栽,以表自己的深深感激和祝福。老师脸上充满感动,除了感谢同学们以外,老师们还送上了新学期的建议与期望。这小小的盆栽仿佛就代表了师生之间浓厚的情谊,土壤尽全力将营养传送给植物,老师倾尽一生将知识传授给莘莘学子,愿这方寸之绿能为老师们的办公桌增添一丝美好!

 

9月8日上午,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教科院发扬尊师重教的一贯优良传统,选派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分别去看望了退休老教师刘楚明、钱继芳郭德成、李山川,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教师节活动的开展离不开线上的宣传,在教师节当天教科院官微、QQ进行了推送宣传。温馨的话语、点滴温暖,暖心教科!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老师恩情比海深;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毕生难以报师恩。教师节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沟通,更是发扬了教科院尊师重教的精神。学院将继续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电话:59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