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立德树人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校男子足球队蝉联安徽省大学生足球联赛冠军

本网讯(体育学院 新闻中心日前,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足球联赛中,我校男子丙组代表队经过6场鏖战,最终再次蝉联该项比赛的冠军。本次足球比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来自全省9所体育专业院校参加了此项赛事。

比赛期间,我校代表队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展现了安徽师范大学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赛风赛纪。在之前的5场比赛中,我校代表队先后以3:0,5:0,4:0,4:0,3:0进入最后的决赛。决赛前,体院院长席玉宝、副院长高升和余涛不辞辛苦赶到现场助威观战,并带来了学校领导和学院领导对全体队员的关心和鼓励,激励全体队员再接再厉,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最终,我校代表队不负众望,在决赛中以3:0完胜合肥师范学院代表队蝉联男子丙组冠军并以22个进球,零失球的成绩圆满结束了本次大学生足球联赛。

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电话:59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