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立德树人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李琳琦走访慰问革命烈士亲属

   本网讯人武部  孙良林元月13日,春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李琳琦在人事处、人武部等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我校革命烈士亲属,为他们送上学校的关心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户,李琳琦都与烈士亲属促膝畅谈,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对他们的亲人为党和国家做出的伟大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并送去了学校春节慰问金。亲切交谈中,李琳琦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并叮嘱相关部门的同志要竭尽全力的帮助烈士亲属解决实际困难。受访烈属表示,长期以来学校每年都专程上门慰问,他们感到很温暖,将会不忘亲人遗愿,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尽己之力为国家的建设添砖加瓦。

多年来,学校一直坚持春节前慰问烈属优良传统,切实落实和传递党和政府对烈属的关怀,同时也将此项活动作为支持国防事业和加强国防教育的实际行动。

 

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电话:59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