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立德树人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李琳琦中秋节前夕慰问2016级新生军训教官

本网讯(学工处  孙良林/文  齐怀峰/图)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李琳琦在人武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大学生活动中心教官临时休息室,慰问我校2016级新生军训教官。 

李琳琦代表学校向全体承训教官送去了节日祝福,送上慰问品,并与教官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他指出,教官战士们不畏酷暑,言传身教,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过硬的业务本领、自强不息的人格品质为学校人才培养作出了重要贡献,对教官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诚挚感谢。他详细询问了军训进展情况和工作中的困难,叮嘱人武部负责同志,务必做好教官的后勤保障工作,并希望各教官再接再厉,按照既定军训目标,高质量地完成后期军训任务

今年担任我校军训教官的是芜湖市武警支队的四十多位官兵,我校与芜湖市武警支队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多年来,校领导亲自带队进军营,开展“八一”慰问活动,举办“高雅艺术进军营”等文艺演出活动,武警支队也长期担任我校军训的帮训教官。

 

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电话:59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