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立德树人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我校学子响应号召踊跃参军报国

本网讯(文/齐怀峰 图/崔玉凤)9月13日上午,学校在花津校区创业模拟教室举行了2016年入伍大学生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李琳琦、人武部负责人、相关学院副书记、全体入伍大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武部部长台启权主持。

    欢送会上,人武部副部长聂全高首先介绍了今年的征兵情况并宣读了定兵名单。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表达了对参军入伍同学的祝福,勉励同学们在军营中建功立业。同学们在会上表达了参军报国的决心和信心,并表示将带着母校的荣耀和关怀走进军营,为祖国和人民再立新功。校人武部介绍了大学生参军的有关具体政策和后续工作,并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李琳琦代表学校对入伍大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同学们发放了慰问金。李
琳琦详细询问了入伍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入伍情况。他叮嘱有关部门一定要落实好入伍大学生的学籍保留、学费补偿、退役复学、转专业等政策,及时帮助入伍学子排忧解难,让他们无后顾之忧地走进军营。李琳琦希望,入伍同学要珍惜机会,在军营的大熔炉中,百炼成钢,实现人生的新成长、新跨越,为母校争光,为军旗添彩。

   

 

   

据悉,截止目前我校已有71名男大学生和9名女大学生成功入伍,入伍人数创近年来新高,率先在全省完成了今年的大学生征兵任务。目前,校人武部正积极配合兵役机关,做好入伍大学生的运兵等工作,确保他们完成从校园到军营的顺利过渡。

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电话:59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