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立德树人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我校在全国首届军事训练营军事课教师教学展示中荣获佳绩

  本网讯(学工处 齐怀峰) 近日,全国首届军事训练营军事课教师教学展示结果揭晓,我校历史与社会学院李成新宫超两位老师分别荣获二、三等奖,安徽省仅有两所学校获奖

  李成新老师撰写的《普通高等学校国防教育改革和发展策略研究》荣获军事课科研论文展示二等奖、宫超老师讲述的《中国周边安全环境》荣获军事理论课授课展示三等奖。通过此次比赛,促进了我校军事理论课教师的相互交流,推动了我校军事课教学和科研工作创新与发展。

  据悉,本次评选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的800多名普通高校军事课教师参加展示,经专家评审,军事理论课授课展示共评出一等奖37件、二等奖60件、三等奖81件;军事课科研论文展示共评出一等奖49件、二等奖159件、三等奖208 件。

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电话:59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