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立德树人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我校举行2015级本科新生军训会操比赛

本网讯(学生处 齐怀峰/文 汪婕 沈艳红/图) 9月18午,我校2015级本科新生军训会操比赛分校区同时进行。校纪委书记程度、校党委副书记李琳琦、武警芜湖市支队参谋长朱文超、副支队长唐兴富、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了会操比赛。比赛由人武部部长台启权、人武部副部长聂全高分别主持。

会操恰逢“九一八”事变84周年纪念日,为纪念“九一八”事变和在抗战中伤亡的3500万同胞,全体参训师生在防空警报声中集体默哀。默哀礼毕,庄严的国歌响起,国旗护卫队缓缓升起国旗,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参训新生身着迷彩服以连为单位,分别演练了停止间转法、敬礼行进步伐等军事训练科目。同学们饱满的精神、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赢得了在场领导和师生的热烈掌声。随后,承训部队教官现场表演了精彩的擒击拳和格斗术,展现了当代军人昂扬的革命斗志和精湛的军事技能,喝彩声、欢呼声、掌声将会操大会推向高潮。

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电话:59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