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立德树人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央视频道】专题报道我校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 特战新兵徐振洋的高原跳伞训练纪实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体育学院)9月21日,中央电视台军事频道《军事纪实》栏目全程报道我校体育学院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现役特战旅高原跳伞兵徐振洋的训练纪实。

据悉,高原伞降具有一定的危险性。高原因为空气密度比平原低,跳伞时下降速度快,再加上高海拔地区氧气稀薄,如果操作不当,很容易造成大脑的短暂性缺氧,难度和危险系数都比平原跳伞大很多,所以对跳伞队员的能力素质要求更高。在如此艰苦的环境中,徐振洋无所畏惧,克服万难,坚持训练,保家卫国,充分体现了一名军人应有的气魄与精神,更为当代大学生树立了榜样典范,发挥了典型引领作用。


原文阅读地址:https://tv.cctv.com/2020/09/21/VIDE8Y4xHh0rAiJHirK5m6eG200921.shtml

 

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电话:59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