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立德树人

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育人 > 正文

法学院举行育红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本网讯( 法学院)3月20日下午,法学院在校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2019年育红奖助学金颁发仪式。育红奖助学金捐赠人杨育红女士、法学院执行院长严宏、育红奖助学金联系人陆在春老师、院资助负责人王琳及2019年育红奖助学金获奖者参加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少仁主持。

 首先,执行院长严宏代表学院师生衷心感谢杨育红女士的慷慨解囊,同时,他希望受助学生合理支配奖助学金,提高专业素养,早日成才,传递爱心。杨育红女士表示,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力量能给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一点帮助,鼓励他们在学业上有所成就,将来能回馈社会。之后,双方代表就设立育红奖助学金进行了签约,并给受助学生颁发奖助学金。

 接着,进行了座谈交流,10名获奖助学金的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情况,感谢杨女士和学院的帮助,并表示会更加努力,学有所成,回报母校和社会。陆在春老师希望大学生要能够走出蜜罐子,通过艰苦奋斗在学业上有所建树,要向杨女士学习,回馈社会,传递善意。最后,王少仁指出困难只是暂时的,同学们要学会化压力为动力,只要努力拼搏、克服困难,明天一定会更好;要常怀感恩之心,常担家国之责,将爱心传递下去。

 据悉,法学院高度重视困难学生的生活学习,多渠道引入社会爱心人士捐资助学,目前学院共有社会奖助学金11项,每年累积发放奖助学金20余万元,每年有近200名学生获得奖励和资助。(文/图 黄雅倩)


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电话:59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