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立德树人

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育人 > 正文

【迎校庆·校企合作】我校与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暨奖学金设立仪式举行

本网讯(经管学院 吕洋)校企协同合作,共促建设发展。喜迎安徽师范大学90周年校庆,5月15日下午,安徽师范大学与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暨“安徽师范大学中博教育国际交流与发展奖学金”签约仪式在经济管理学院行政楼四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程度,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毛劲梅,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秀庆、党委副书记李海燕、副院长张廷龙、张立新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陈秀庆主持。

陈秀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和校企合作项目的基本情况,学院积极开拓国内外资源,大力提高办学国际化水平,取得了良好的成果和社会效应。正值学校九十周年校庆周期间,经管学院与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加强深度合作、设立安徽师范大学中博教育国际交流与发展奖学金”,支持学院参与国际项目交流的学生,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水平。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毛劲梅对安徽师范大学九十年来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的敬意,并回顾了中博教育与安徽师范大学,尤其是与经济管理学院合作以来的历程。毛劲梅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概况,中博教育将以先进的知识管理体系、完善的客户服务系统、持续改善的学习型文化,与安徽师范大学共同构建产教融合的新模式,并在学科专业建设、学生培训实习提供支持。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程度对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毛劲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博教育的企业情怀、教育情怀表示赞赏,对中博教育对我校建设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校企合作是高校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增强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途径,近年来,中博教育与我校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为教师成长、学生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希望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校企合作的各类项目将取得深度融合,进一步推进战略合作往纵深拓展,真正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秀庆和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毛劲梅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廷龙与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毛劲梅为校企战略合作揭牌。

此次校企合作,广州中博教育有限公司出资设立总额100万元人民币的“安徽师范大学中博教育国际交流与发展”奖学金,为期10年,每年10万元人民币,用以支持经济管理学院参与国际交流项目的学生学校与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扩大合作、设置奖学金有助于进一步优化经济管理类人才的培养,通过双方共同搭建人才实训基地,实现资源共享,提升经济管理类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水平,进一步推动企业的发展和学校国际化财经人才的培养。


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电话:59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