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立德树人

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育人 > 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新尹奖学金颁发大会暨校友捐赠仪式

本网讯(美术学院 王伟)5月4日下午,安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新尹奖学金颁发大会暨校友捐赠仪式在美术学院会议室举行。安徽新尹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心春、总裁刘康安,安徽新尹美术学校芜湖校区校长王中海,美术学院院长高飞,党委书记王继民,副院长陈琳、陈克义、刘曼玉,各年级辅导员和获奖学生共同参加了颁发大会和捐赠仪式。颁发大会和捐赠仪式由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韬主持。

高飞对李心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安徽新尹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美术学院设立奖助学金表示衷心感谢。高飞指出,安徽新尹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安徽省内规模和影响较大的美术培训学校,在美术学院设立奖助学金充分体现了安徽新尹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对母校的牵挂和对美术学院学生的关心。高飞希望获得奖励的同学能够以优秀校友为榜样,积极进取,发奋学习。随后,王继民介绍了新尹奖学金的评审情况,希望获奖同学勤奋学习,以新尹的成长道路为激励,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

仪式上,安徽新尹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刘康安宣读了颁发决定。安徽新尹美术学校芜湖校区校长王中海宣读了“新尹杯”大赛获奖学生名单。获奖学生代表2014级绘画专业万小彬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发言,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和成长故事,鼓励学弟学妹要多读书,树立坚定目标,坚持走下去。李心春等人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和获奖同学作了交流。李心春表示,安徽新尹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怀着感恩母校培育的情怀在美术学院设立新尹奖助学金,一方面,希望引导优秀同学,挖掘潜力,取得更加优异成绩;另一方面,为了梳理典型,以榜样的力量带动其他学子投身于专业学习。随后,进行了校友捐赠仪式,安徽新尹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向美术学院捐赠捌万元。

据悉,新尹奖助学金是美术学院首个校友设立的资助本科生的奖助学金,捐赠单位安徽新尹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教育的企业。根据奖助学金协议约定,安徽新尹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无偿捐赠人民币五十万元整,分5年对美术学院自强不息的贫困本科生和成绩优异的学子予以资助和奖励。另外,安徽新尹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鼓励学子加强专业学习,每年设立叁万元奖励在新年之际举办的“新尹杯”素描色彩写生大赛中脱颖而出的学子。

 

 

 

 





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电话:59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