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立德树人

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育人 > 正文

环工学院举办第五届“环工之星”评选汇报会

(环工学院 /吕婵娟 邢琛 /李清)搭建平台,培养人才的全面发展;树立典型,增强学生的榜样教育;创设氛围, 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4月2日晚7时,学院隆重举办第五届“环工之星”评选汇报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友谊、各年级辅导员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

经前期个人申报、班级评议、学院初评,最终来自不同年级专业的14名优秀同学入围了现场汇报环节。在为时6分钟的现场PPT汇报中,选手们从专业学习、科研创新、文体活动、志愿服务等方面展示了各自的成长收获。选手中有斩获多项专利发明和创新奖项的科技达人,有投身志愿服务和知识宣教的环保先锋,有锻炼自我能力和服务同学的干部楷模,有舞动青春才艺的文艺菁英,有成绩优异的学习标兵,有家庭贫困的自强之星等。选手们用精彩的汇报,展示了环工学子的青春活力的风采,彰显了环工学院群英荟萃的氛围。

汇报结束后,杨友谊对本次评选会进行了点评,首先对14名同学的能力表示肯定,随后对现场其余的同学提出了四点要求:有目标,结合实际,脚踏实地;肯锻炼,积极参与,全面发展;能吃苦,刻苦努力,持之以恒;乐奉献,赠人玫瑰,升华品质。同时还表示了对低年级的学生的期望,希望同学们继承和发扬学院的优良学风院风,为实现青春梦想努力拼搏,将今天优秀的他们变成明天优秀的你们。

据悉,“环工之星”评选活动已举办五届,已成为我院学生工作品牌活动之一,同时也是加强新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选树同学们身边的优秀典范,充分发挥典型示范的榜样引领作用,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同学夯实专业学习,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实现“成长、成才”的目标。


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电话:59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