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立德树人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护航计划在行动】学校布置近期大学生护航重点工作

328日上午,学校在花津校区文典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布置近期大学生护航重点工作。学生工作责同志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宋静布置了本科生春季护航学情调研和心理健康筛查工作,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项家春布置了本科生分类建档和清明假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与会人员围绕近期重点学情、家校协同育人、推进护航行动计划等开展了充分的讨论。

学生工作处处长邵登辉就清明前后学生教育管理、摸细查实用好学生档案、深入开展学情调研等提出工作要求。他希望大家认识上要再深入、措施上要抓重点、落实上要做细致、信息上要保畅通,加强沟通协同,把握关键节点,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做实进宿舍、进课堂、进网络空间、进活动现场一线,不断推进大学生护航行动计划做实见效。

 

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电话:59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