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立德树人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上海师范大学来校调研交流学生工作

3月21日上午,上海师范大学学生生活园区管理中心主任谢青一行来校调研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运行和大学生劳动教育工作,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项家春总务处副处长胡悦超、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青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芮先红及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谢青一行走访了“一站式”学生社区石榴籽工作室、学生之家、党代表工作室、燕语长廊、学业辅导站、劳动教育工作站、沙龙空间、紫薇园·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等场地。项家春介绍了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运行总体情况吴青山芮先红分别介绍了学生社区一院一品项目建设运行情况。胡悦超介绍了我校劳动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围绕深化学生社区建设、加强劳动教育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

谢青对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和大学生劳动教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提高学生工作水平,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电话:59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