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立德树人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以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拉开党史学习序幕

本网讯(学生处党支部  王亚男331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办专题党课学习会,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宋静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学习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刘晓宇讲授了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他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以及省委书记李锦斌的相关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围绕工作方案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和推进措施,以身边的案例为切入点,系统阐述了要从政治上、为民宗旨上、担当作为上、履职尽责上看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重危害性,着力解决政治敏锐性、政治警觉性、政治鉴别力不强,政绩观错位、群众观淡薄、权力观扭曲,工作懈怠、怕苦畏难、敷衍塞责,管党治党“宽松软”“挂空挡”等问题,要求大家突出全面检视、靶向纠治,努力提高“政治三力”,坚守人民情怀,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扛责担责、动真碰硬。

结合党史教育部署,刘晓宇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要加强理论学习,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要主动担当作为,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他表示希望全处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打好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攻坚战、持久战,大力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气,为“十四五”学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作风保障,扎实推进学生工作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电话:59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