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立德树人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暨工作布置会

  本网讯(学生工作处党支部 王亚男/文 金捷/图)1月20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大会,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文件精神,并就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寒假期间重点工作做出部署。学习会由支部书记张玉新主持。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王亚男深入解读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及组织实施内容,汇报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的学习体会,支部成员结合工作展开学习交流讨论。支部组织委员项家春布置了2020年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安排。

  学生工作处处长刘晓宇指出,教育评价事关教育发展方向,支部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文件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注重学思践悟,并在实践工作中落小落细落实;要围绕新发展理念,对照学校工作要求和学生工作实际,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完善学生评价激励制度体系,强化教育引导、实践养成、制度保障,不断提升学生道德素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着力培养和造就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电话:59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