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立德树人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校专题研讨学工队伍建设

本网讯(学工部)11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学工队伍建设。学校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处、招就处、团委,学院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陆林主持。

会上,刘晓宇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左方敏就目前学工队伍整体情况做简要介绍。学院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代表就学工队伍建设的四项议题作交流发言。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也就会议议题和现场反馈的疑问进行解答。



最后,陆林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工队伍在日常工作中的矢志努力与辛勤付出,尤其是疫情防控以来,学工队伍扎实推进学生教育管理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和学生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指出了当前我校学工队伍在制度建设、发展质量和内涵提升等方面面临的瓶颈困境。他强调要通过做好学工队伍的思想工作,激活存量,提高质量;要通过将政策制度转化为实际行动,破解建设难题,释放学工队伍活力,把握新时代学生工作发展规律,主动适应新阶段,树立新理念,服务新格局。

 

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电话:59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