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立德树人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本网讯(文/王亚男 /蒋建伟12月23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党支部书记张玉新主持选举大会,全体在职党员参与选举。

  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支部书记张玉新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工作报告总结了上一届支部的工作成果、存在的问题、整改的措施及整改情况,指出上一届支部委员会按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以“学习型、研究型、服务型、创新型、和谐型”支部创建为目标,聚焦支部建设,推动事业发展,较好地完成了任期内各项工作,有效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与会党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议推选张玉新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左方敏为纪检委员、项家春为组织委员、王亚男为宣传委员并讨论、确定了新一届支部委员的工作分工。



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电话:59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