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立德树人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9-2020学年“十佳班集体”风采展评

本网讯学生处 王亚男 学工助理 蔡凌昀 赵艺凡/  申澳/图11月18日下午,学校在花津校区理科大楼报告厅举行2019-2020学年“十佳班集体”风采展评。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林出席活动并担任主任评委,评选工作领导组成员、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评班级专业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及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活动。风采展评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玉新主持。

18个参评班级根据抽签顺序结合PPT音视频,通过理论宣讲、新闻访谈、科学实验、专业展演、作品展示、情境再现等方式,将班级故事娓娓道来,从班级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党团建设、管理服务、学风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精神文明创建、体育活动、信息化建设和创新工作等方面汇报了班级建设的累累硕果,充分展示了专业特色、交流了班风学风建设的举措和成效展现出我校各班级有家国情怀创新精神和青春活力的新时代追梦人形象评选汇报会结束后,评选领导组、各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和班长代表进行投票,定舞蹈表演II专业2017级1班10个班级为2019-2020学年校“十佳班集体”。


据悉,“十佳班集体”是学校授予优秀班级的最高荣誉。本次展评活动致力于挖掘出一批学风优良积极进取团结友爱的班集体标杆,进一步激活调动全校育人元素,一步激发同学们参与班级建设的热情和以校为家的自豪感,进一步完善“三全育人”大格局和“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人才培养体系,着力打造人人共建、人人共治、人人共享学术天地、生活家园、心灵港湾


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电话:59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