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立德树人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拉近彼此距离:“苔花”励志培训班开展人际交往主题讲座

本网讯(学生工作处  金捷)为了提升新生人际交往的能力,帮助他们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11月8日,苔花励志培训班人际交往主题讲座在花津校区大礼堂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赵平应邀做了人际交往的价值与艺术的主题讲座。辅导员代表、800多名“苔花”励志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赵平以热情洋溢的开场互动,拉进了与同学们的距离;以新生军训前后人际关系产生的变化,引发同学们对人际关系的思考;以“人际适应的价值”、“人际交往的艺术”为切入点,引导同学们重视大学期间人际关系的重要性,指导同学们如何处理好大学人际关系。讲座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据悉,“苔花”励志培训班是省教育厅委托我校开展高校资助育人试点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是我校完善资助育人质量体系,提升贫困学子综合素质重要举措。本次讲座作为“苔花”励志培训班专题讲座之一,有力引导同学们正确的认识人际交往重要性,为妥善处理人际关系提供了有效指导。


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电话:59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