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立德树人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本网讯(学生处 蒋建伟 李妍) 102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布置近期学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蒋家平到会并讲话。学校宣传部、统战部、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总务处、信息管理中心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刘晓宇主持。

会上,刘晓宇首先回顾了秋季学期以来各项学生工作,并对近期即将开展的各项学生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和重点提醒。化材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妍霞和地旅学院党委副书记乔静分别围绕校园安全主题,结合近期学生工作真实案例作交流发言。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主题教育与特色宣传、新生学籍复查与学籍异动管理、安全教育与管理、教室卫生与校园环境、校园疫情防控、管理软件应用与信息系统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布置。

最后,蒋家平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开学以来各项学生工作。他指出,学生工作特别重要,是学校各项工作的基础。他强调,学生工作要细而又细、精益求精,多走到学生中间去,真正掌握和了解学生的实际情况;要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共享工作经验与方法,善于在案例中汲取教育价值;要注重创新、追求实效,以问题为导向,着力探索提高学生工作科学化水平的新方法和新途径。

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电话:59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