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立德树人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陆林副校长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同学

本网讯(学生处 蒋建伟)95日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林在学生处副处长张玉新等同志陪同下先后来到花津校区西门进校通道和学生宿舍看望慰问2020年秋季学期返校学生。

“同学你家是哪里的?”“返校顺利吗?回来还适应吗?”“请大家做好自身防护!”“学校一定全力以赴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陆林亲切询问学生返校路途防护、来校后学习、住宿和饮食等基本情况,提醒同学在特殊时期要按时做好体温晨午晚检,保持宿舍卫生清洁、通风,做好个人防护并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自觉服从学校防控规定,珍惜来之不易的返校学习机会。他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鼓励学生们要认真备考迎考,做好学习规划,科学制定学习目标,勇于追求实践。

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做好个人防护,尽快调整好生活状态,配合好学校采取的防控疫情措施,以积极的心态面对返校后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电话:59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