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立德树人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校赴武警芜湖支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本网讯(人武部 蒋建伟)8月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林在学生处(人武部)、教务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冒着高温酷暑赴武警芜湖支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并向武警官兵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座谈会上,陆林代表学校向支队全体官兵致以亲切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在国防教育、军事训练等工作中对我校的积极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高度赞扬了广大武警官兵闻“汛”而动,不分昼夜始终战斗在第一线、冲峰在最险处,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打赢防汛抗洪抢险大仗硬仗作出了突出贡献。他指出,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与武警支队的双拥共建工作,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也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发挥高校资源优势,在理论辅导、教育培训、心理咨询和艺术交流等方面为部队提供有力支持。他希望,双方要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和专长,继续加强联系,进一步深化合作、协同共建,共同开创双拥工作的新局面。

武警芜湖支队政委张建明等领导热情接待了陆林副校长一行。交流中,张建明代表支队全体官兵对陆林副校长一行专程赴支队慰问官兵和支持部队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学校新生军训和国防教育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双拥共建,广泛开展深度合作。

 

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电话:59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