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立德树人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生处和招就处合并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网讯 学生处党支部)611日下午,学生处和招生就业处合并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组长马广见同志到会指导并发表讲话。学生处和招生就业处领导班子参加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刘晓宇主持。

会上,刘晓宇、聂全高同志分别代表学生处、招就处班子做发言。他们紧紧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按照“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有关要求,通过对赵正永、张坚以及我省高校中出现的王键、耿金岭等违规违纪案件的警示教育,谈了班子警示教育收获,梳理盘点了存在的问题,认真检视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详细的整改措施。班子认识到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切实坚持和做到“四联四增”。随后,与会的其他同志分别做了发言。在相互批评环节中,大家亮思想彻底、谈问题务实、提建议诚恳。同时,大家一致认为,经常开展警示教育,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事关党员党性修养和党员领导干部形象,事关社会风气和人心向背。

马广见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做了讲话。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认真,程序规范,达到了预期目标。各位班子成员能够对照要求,一分为二的剖析问题;能够继承好的传统;能够做到心底无私,开诚布公,党性修养较高。同时,他也对班子和个人的检视剖析材料指出其不足提出修改意见要求进一步细化整改举措,让整改落实效果师生看得见、满意。

最后,刘晓宇、聂全高分别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表示会后将认真整改,让师生切切实实感觉到整改的效果。

 

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电话:59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