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立德树人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内江师范学院学工部来我校调研

  本网讯(学生助理张月 桂淑静)10月22日,内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兰华一行4人来校调研。我校学工部部长刘晓宇,副处长张玉新、杨一飞,相关科室老师以及校团委相关科室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学工部部长刘晓宇主持。

  刘晓宇首先代表我校学工部对内江师范学院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的整体情况。接着,张玉新、杨一飞分别介绍了我校学生多元化评价与激励体制机制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校团委张薇薇、张虹也分别介绍了我校学生干部考核办法、学生社团管理和艺术教育等方面的工作。会上,两校还就其它方面的学生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议结束后,兰华部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生事务综合服务中心等场地。

 

 

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电话:5910095